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双拥模范城宣传专栏

宪法宣传周 送法进军营


来源: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6:15:5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强化官兵宪法意识,进一步提升官兵法律素养,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六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月6日下午,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连州市司法局联合开展“宪法宣传周 送法进军营”活动,为武警连州中队的官兵们送上一份“法治大餐”。

活动邀请了广东燕喜律师事务所从业法律业务多年的王律师现场授课,王律师围绕以“宪法基本知识”为内容,选择贴近官兵实际的宪法知识,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传授宪法知识。并收集了官兵们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解答了官兵个人和家庭的涉法问题,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同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随时为官兵提供法律服务。授课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进行此次授课内容的知识竞赛,官兵们积极参与抢答,学习效果明显。最后为全体官兵赠送了《民法典》读本和小礼物,丰富的“法治大餐”也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是军地双拥共建、互办实事“双清单”机制的落实,更是帮助加强军营法治化建设,进一步帮助官兵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为聚力强军兴军、履行使命任务提供法治保障。

IMG_5770.JPGIMG_5803.JPG

footer底部